0%

Webstorm 手动安装插件

有时候webstorm安装插件的时候非常慢,慢就算了,只不过是多等等而已,也还可以忍受。但是有些插件就是下载很慢,最后超时了,它有没有断点续传,要想继续还得重头开始,这就恨不能忍了。折腾网络是一回事,但是我们可以先将插件下下来,然后再本地安装啊。🤪

具体可以参见官网这里managing plugins。我就不赘述了。

简单描述下,我本机是MAC Pro。我需要安装的插件时Atom Materimal Icons

  1. 首先打开网站plugins.jetbrains.com
  2. 搜索需要的插件的名字:Atom Material Icons
  3. 进入插件页面,然后点击Versions
  4. 选择适合自己ide的版本,然后点击右边的Download下载。
  5. 下载好的插件时一个zip压缩包,打开ide,直接拖动zip到ide,ide会自动识别并安装。
  6. 最后重启ide,即可看到我们插件已经正常安装。

over~

码字辛苦,打赏个咖啡☕️可好?💘